Tuesday, July 9, 2013

暑假的惊喜 大心痛!

有惊没有喜
有惊没有喜
有惊没有喜!

我的Iphone 4s 不见了 :(

在新光三越上个厕所就搞丢了
心超痛!
怎么找就是没有
明明已经马上回神了
怎么五分钟不到就不见了

我还记得当初怎么连哄带骗要妈妈买给我
拿到它的时候多么的激动
我的Iphone耶!!!!!
一直到现在还是很爱他
到失去的那一刻我才发现我比我想象中更爱他

很不想买电话
真的很不想用钱去买电话
我本来要用个最起码4年


我是笨蛋吗??


-----------------暑假-----------------

暑假嘛
打工啊

我是钢铁雯
一个人兼两份工
而且工作内容落差超大
打扫卫生和模特儿

哈哈哈

其实只是想有不同的见识啦
我也学到很多啊



------------------钱--------------------


钱钱钱
钱钱钱

什么都是钱啊

摄影课要相机, 还要单眼!
美甲课也要买个4000元
服装课饰品课
大家都要我给钱

姐已经算不清我用了多少钱了 :(
也算不清接下来要用的

为什么在我最需要钱的时候要我买电话列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