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我总是那么相信着
该遇到的我总会遇到的
为什么要刻意去寻找呢?

总有一天
我会遇到那个我期待的另一半
他会是一个爱着我的完整与不完整的人
一个愿意对我承诺一生的人
一个我用生命去爱着的人
一个陪我去旅行冒险的人
一个珍惜我的微笑的人

到那一天
我会和他一起做好多我一直期待着的事
一起拥有我一直憧憬的未来
我会拉着他和我去逛街
他会拖着我去走沙滩
他会爱屋及乌的爱着我的家人
我们会拥有共同的家
互相扶持着的生活

是的这就是我想要的
我也向往拥有爱情
我绝对不是你们说的那种奇怪的人

但我想在遇到这样一个人之前替他预留个干净的我
所以我才不愿意做廉价的事
我啊, 向往着个不完整却完美的爱情
一个一辈子的爱情

我会期待那个人的出现 :)
是的也许没有这样一个人
但我相信我一直一个人也不会有什么不好的



我很独立很坚强, 都不是假装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