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最亲爱的

有那么一个人
在我辛苦熬夜读书的时候担心我的精神
买鸡精给我喝
在我考到好成绩的时候和我一样开心
或许比我更甚
在我晚上肚子饿的时候会带我去吃luk luk
虽然正在减肥
在我脸色无光的时候给我打果汁
她知道我爱美
在我钱包空空的时候问我要不要钱
她知道我辛苦
在我头痛难受的时候唠叨叫我看医生
就算我不喜欢
在他生日的时候买单请我喝咖啡吃蛋糕
虽然名义上是替她庆祝

这么好的妈妈
我要去哪里找?

还有太多太多
我怎么也写不完

有好多好多
其实我总不说出口
但其实我都记在心里感动着

我是个幸福的孩子
我有个好妈妈, 好爸爸, 两个好姐姐
虽然我们总是吵架
总是不认输
总是嘴上不饶人
其实我知道全都口硬心软

我很高兴我生在这个家
拥有最亲爱的大家
很庆幸我是小妹
总是很轻易的拥有得比别人更多

其实我真的觉得很满足
拥有那么好的所有
我还要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