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我是一个年级小小的老太婆
我真的很想发牢骚
我真的觉得很烦
我都快被淹没了
我很想捉着麦克风对着没有尽头的大海发牢骚
又或者捉个人坐在我身边听我吐无奈
可是总是说不清说不完
我已经写了好多好多
多的都觉得自己烦了
可以放过我吗.....

======心情篇======

哎呀我一个小孩子讲这些很奇怪啦
我不想说什么hurt你们的话
可是如果继续和你们聊天你们迟早也是hurt
不和你们聊天你们也会hurt
所以说你们一开始喜欢一个不喜欢你们的人的时候就注定要hurt
请千万不要说是我hurt你pls
也不要和我说什么爱我
我觉得很不习惯因为我还小
我这一辈子见过最爱我的人是我的爸爸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